宿迁旅游环境深受甘肃省领导称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宿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14:33

  2009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召开期间,主题鲜明、设计高雅的江苏展区备受关注,宿迁展台也受到众多领导、观众、游客、媒体的热捧,我市工作人员抢抓机遇,宣传推广,为进一步展示宿迁城市形象,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认真听取了我市工作人员对宿迁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经济社会超常规发展态势和招商引资、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干群“我能、我行、我成功”的强势心态深表赞叹,他盛赞宿迁不愧是河清湖秀、酒都花乡、生态乐园,他说:“我一定会去宿迁实实在在感受清清骆马湖、醇醇洋河酒、艳艳沭阳花!”

  甘肃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孙玉龙详细听完介绍后,被我市广大干部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拼搏奋进、务实苦干的精神深深折服,在得知孙玉龙与市长缪瑞林多年前在世界名城市长论坛会议期间曾有一面之缘时,我市工作人员发出诚恳邀请,孙玉龙欣然应允,明确表示近期将到宿迁参观考察并拜会缪瑞林。

  我市优美的城市建筑、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生态旅游产品,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宿迁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宿迁市

在秦汉文化的风云际会之地,有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土,那就是被清代皇帝乾隆盛赞为“第一江山春好处”的中国江苏省宿迁市。这个年轻的城市历史悠久,境内有江苏省发现最早的古人类活动遗址——“下草湾文化遗址”,是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