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将打造省级濮塘旅游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鞍山市 | | 2010年02月06日16:07

  近日,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一行来我市调研时表示,将支持马鞍山在城市东部设立省级濮塘旅游度假区。

  据悉,周春雨市长早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就指出,要加快实施“1255”城市发展战略,打造江心洲生态旅游区与濮塘休闲度假区。濮塘休闲度假区位于我市城市东部,以濮塘风景区为核心,总面积58平方公里,距离南京市外环路只有几公里,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对外交通便捷。区域内生态良好,旅游资源丰富,竹海、古树、清泉、钟鼓、怪坡被称为“五绝”,区域内有凤凰湖原生态山庄、马钢盆山度假村、龙湾水文化休闲主题公园、高尔夫球场、主题度假酒店等一大批休闲旅游项目,具有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乃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条件。随着到马鞍山长江大桥、高速公路、快速铁路的建成,到南京只有15分钟车程,南京乃至长三角丰富的旅游客源将会快速推动濮塘省级旅游度假区快速建设、可持续发展,最终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必将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鞍山市

马鞍山市位于中国安徽省东部。长江下游南岸,邻江苏省,宁铜铁路线上。辖当涂县。面积1684平方千米,2008年末全市户籍人口为128.1万人。民族汉、回、满、壮等。原为当涂县地,1954年设马鞍山镇,1956年10月12日,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