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际旅游岛 海南将打造十大专项旅游产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07日10:40

  2010年1月6日,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参与下,由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组织,各相关企业参与,开展2010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大专项旅游产品设计开发活动,本次活动遵循“点入线中、以线串点,以线托面”联合营销原则,整合海南旅游宣传促销资源,在政府支持和行业主导下,共同搭建客源地行会与目的地行会、客源地组团社与目的地地接社之间的新型合作机制,构建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新产品体系如下(暂定:十四选十):

  一、滨海度假休闲游:滨海度假、海岛休闲、海上运动、潜水活动。

  二、海岛温泉度假游:海滨温泉、山野温泉、花园温泉、园林温泉、温泉乐园和温泉SPA。

  三、海南婚庆蜜月游:结合海滨婚庆的“3S技术”三亚标准,充分挖掘海南优质资源,策划各种婚庆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海南来举办神圣的婚礼活动。

  四、海岛会议奖励游:策划各种会展到海南举行,策划海南岛奖励旅游产品,鼓励各类单位和企业选择海南岛观光或度假产品为奖品。

  五、特色高尔夫旅游:突出宣传多种特色的海南高尔夫,组织和举办不同类型的高尔夫赛和多种高尔夫活动。

  六、海南度假购房游:突出海南生态、健康、安全和房产增值潜力,通过“海南岛度假购房游”促进海南旅游房地产和海南岛长居型度假的发展。

  七、海南节庆活动游:精心策划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各市县特色旅游节庆和大型专项旅游活动,提高其文化内涵和游客参与程度,促使海南旅游节庆和旅游活动的产品化。

  八、特色美食购物游:利用海南的丰富美食和土特产,推出海南特色美食购物游,带动餐饮业和有关海南特色商品加工业的发展。

  九、热带雨林探奇休闲游:策划以热带雨林和海南特色动植物观赏为主要内容的修学游、夏令营和冬令营、热带雨林度假和雨林探奇旅游。

  十、豪华游轮度假游:组织邮轮旅游,争取豪华邮轮和航空联动,推动邮轮旅游和其他特色旅游结合,使邮轮游客尽可能在海南过夜和增加消费机会。

  十一、自家观光休闲游:自驾车观光游、自驾车探奇游、海南岛乡村自驾休闲游、特色房车休闲游等。

  十二、海南民俗体验游:结合新的假期制度,挖掘海南各地民俗文化特色和内容,策划假期主题的海南乡村民俗体验线路,比如:来海南岛(包括各地乡村)过年、过中秋、过端午、过清明、过公期等等。

  十三、市县一地深度游:策划以各个重点旅游市县为目的地的短程深度体验旅游产品,行程也可以往市县周边延伸。

  十四、单个企业的主题游:比如,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陵水南湾猴岛生态区、呀喏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等等复合型景区可以设计本景区(包括向周边延伸)的多个主题旅游产品;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海南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兴隆康乐园度假酒店、博鳌索菲特大酒店等等酒店可以设计本酒店(包括向周边延伸)的多个主题度假产品;几家各具特色的酒店和景区也可以联合起来设计某个主题性产品,等等。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