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阁楼式酒店 莱佛士即将盛大开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30日16:54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天津莱佛士酒店,中国未来重要金融城市最高的“阁楼酒店”即将开业。资深酒店管理者马德文 Gilbert Madhavan任总经理, 与其合作无间团队携手为宾客呈献顶级住宿享受。

  这一奢华酒店计划于2010年3月开业。酒店位于天津市核心商业金融区天津中心大厦顶层。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总裁 John Johnston先生说:“中国,对于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发展,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天津市的飞速发展和美好前景使其成为莱佛士品牌拓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目标。”

  占据天津中心大厦西塔36至50层的天津莱佛士酒店,拥有116间豪华客房(其中22间为精致套房)。客房空间之宽敞居全市之首——最小的客房也有60平方米,是天津市酒店客房标准面积的两倍。

  客房内饰融合奢华风格及当代中国格调,兼具现代与居家舒适感。

  月季,作为天津市市花,成为了酒店设计主题的一部分, 向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致敬。

  独特的待客之道是莱佛士品牌的标志。下榻莱佛士的宾客可享受莱佛士经典的全天候管家服务,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

  酒店为高级商务客户提供24小时的商务礼宾服务,周到程度更胜私人助理:从满足宾客酒店内的各种需求,到协助挑选商务会面的礼品,再到安排专业翻译或导游。

  天津莱佛士酒店内设5间高级餐厅及酒吧:可俯瞰城市全景的云景顶层酒吧,天青轩中餐厅,长于日式及欧式美食的思创顶层餐厅,以及欧培拉全日餐厅和大堂吧。

  无与伦比的宴会、会议及商务活动设施,包括能容纳400名来宾的莱佛士宴会厅。

  莱佛士水疗中心给宾客提供一个享受静谧,焕发身心的乐活空间。中心设有10间理疗室,一个足部反射按摩间,瑜珈室和温水游泳池。

  地处滨江道繁华购物区,国际购物中心上层,天津莱佛士酒店距两个地铁站均几步之遥,20分钟便可到达天津火车站,乘坐城际快线30分钟即可抵达首都北京。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距酒店仅30分钟车程,航线可达中国及世界各个主要城市。

  天津莱佛士酒店,是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继北京饭店莱佛士后的第二家酒店。

  总经理马德文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莱佛士管家服务,全天候商务礼宾服务,以及全新餐饮概念为下榻的宾客和天津市民展现高质量的待客之道。”

  马德文先生加入莱佛士集团已有15年之久。他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对莱佛士品牌深入的了解必将对天津莱佛士酒店贡献良多。他曾任格林纳丁斯卡诺安岛莱佛士度假酒店总经理。在任期间,成功举办了众多备受瞩目的活动,如 Trump百万元高尔夫邀请赛,为王子慈善基金举办的私人音乐会,演出嘉宾包括歌剧演唱组合Il Divo 及 JoséFeliciano。

  马德文先生之前在集团内的职位包括中印亚太区总经理;任柬埔寨暹粒吴哥窟豪华莱佛士酒店总经理期间,于1997年成功落成酒店开业。在柬埔寨任职期间,更一手推动著名男高音Jose Carreras吴哥窟慈善音乐会。

  关于天津中心

  天津中心位于天津市充满活力的中心商务区,地处商务零售区核心地带。项目占地面积10,8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903平方米。天津中心由东西双塔组成——东塔顶层為服务式公寓,莱佛士酒店和高级办公楼位于西塔。两塔之间由精品购物中心连接。

  关于天津市

  天津位于华北平原东北部,北依燕山,东临渤海。天津意为“天子渡过的地方”。距首都北京仅两小时车程,是中国第三大直辖市。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连接着世界众多主要城市。

  天津有着众多得天独厚的自然及历史文化景点,千年历史的独乐寺,以奇特石景闻名的盘山风景区,独特的城市历史背景和典雅建筑风格都吸引着中外游客。天津是一个活跃的商业中心,制造业是当地经济最大、发展最快的组成部分。当地的石化、纺织、汽车制造与机械制造成就了这一重要工业基地。“十一五规划”已将天津重新定位成中国北方金融重镇,成为继深圳和上海之后第三大经济中心。

  来源:嘉希传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