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节期间受机票上涨影响国内游价格将增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2月30日09:41

  明年春节旅游市场价格浮动较明显,其中出境旅游价格同比略降,其中以澳新、美国、海岛等产品最为抢手;而国内游价格受机票上涨影响,将有所上调,预计涨幅在5%左右。

  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介绍,部分出境产品进入旺季,如日本温泉游、大堡礁深度游等价格均比淡季上浮,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报价降低了15%左右。美国西海岸9日深度游春节价格下调至15800元。澳新12日游21500元、澳大利亚9日游18000元、澳新凯12日游19000元,都较去年有所下调。

  东南亚市场的春节“包机游”最为火爆。国旅总社的11架包机从明年1月27日到2月17日将飞往日本冲绳和印尼明珠巴厘岛。其中冲绳包机游线路,最低4999元,最高8000余元。华远国旅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凯恩斯大堡礁的包机线路,价格为13999元起。

  春节国内游价格和线路将在明年1月中旬推出,民俗、美食等特色线路等将成热点。由于受机票涨幅影响,部分线路价格涨幅5%左右。(记者 窦媛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