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深圳》在东部华侨城录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 2009年12月28日16:05

  昨晚(27日),尽管天气寒冷,但深圳东部华侨城联手CCTV-6打造的《电影爱深圳》新年晚会,提前给游客带来了欢乐和谐的新年气氛。该新年晚会以“送电影·学演戏”为主题,韩红、瞿颖、田亮、徐若瑄、何润东等多位明星轮番登场,为观众献艺。晚会中还加入了东部华侨城倾情打造的国内最新高科技巅峰水秀《天机》的精彩节目。该晚会将于1月3日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当晚,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00人的“天机”剧场热闹非凡。恢弘的梦幻舞台,炫彩的音响特效,美丽的山海背景,让露天剧场成了欢乐、激情的海洋。19:30,主持人经纬、蒋小涵、王瀚涛与青年演员张铎、彭博、卫华率先亮相,与全场观众一起欢唱《新年好》。随后,徐若瑄带来了歌曲《不败的恋人》,并与观众互动表演了《非诚勿扰》的经典片段,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田亮一亮相,现场观众就欢呼尖叫起来。田亮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亮出精彩》等歌曲,嗓音不错,获得观众喝彩。

  为配合晚会,东部华侨城艺术团的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爱秀电影——精彩电影再现《刘三姐》”,也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最后韩红压轴登场,《神话》、《归来》等经典歌曲,博得观众热烈掌声。何润东、瞿颖、姚贝娜、周晓欧,小品演员李琦,大块头乐队以及深圳武警官兵等登台献上或精彩、或时尚、或风趣的节目。

  《电影爱深圳》新年晚会现场,还宣布华侨城影视基地正式落地东部华侨城,今后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将走进东部华侨城拍摄影视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