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精心打造高素质滑雪教练员队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5日11:45

  在崇礼万龙滑雪场,一支身着各色艳丽滑雪服的滑雪队伍特别扎眼,他们18人兵分三组,每组都有一名教练,时而讲解动作要领,时而实践示范,每个学员更是聚精会神,学的特别起劲。这是崇礼县为打造高素质滑雪教练员队伍,有效保障滑雪游客人身安全的一大举措。

  近年来,随着滑雪运动的迅猛发展,倍受时尚一族的青睐,成为酷爱冬季户外运动者的首选健身项目。为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保障滑雪游客的人身安全,崇礼县各大滑雪场特别加大了对滑雪教练员的培训力度。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培养一批优秀的大众滑雪指导员,力争通过他们的教学,让普通的滑雪爱好者在最短时间内正确掌握滑雪运动的基本技术,并迅速燃起他们对滑雪运动的参与热情。同时,对于促进各大雪场的规范化管理,有效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据负责此次培训的官方人员介绍,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专项技能两部分,内容主要为初级课程,包括安全检查、暖身拉筋、双板跌倒及站起、双板平地行走、直滑降等项内容,鉴定合格后发放职业资格证书,力求让这些参训的教练员在今后推广滑雪运动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启发游客的滑雪乐趣、传授正规的滑雪技术,负责滑雪游客的安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