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推出套房冬季优惠套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16日18:08

  北京奢华新地标盘古七星酒店,坐拥国家体育馆“鸟巢”及游泳中心“水立方”的迷人景致,推出全新冬季优惠套餐,诚邀各位宾客体验尊贵套房带来的极致豪华体验。

  从2009年12月14日至2010年2月28日,“享受...超越...”套房冬季优惠套餐只需两晚房费即可享受三晚的盘古祥瑞体验,包括免费每天双人自助式早餐,宽带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套房迷你酒吧的各种免费软饮料和啤酒。

  “享受...超越...”优惠套餐的套房费用为:行政小套间每晚2,388元,至尊小套间每晚2,888元,豪华套间及尊贵套间每晚3,288元。上述房费均为人民币价格,加收15%的服务费,并须视入住情况而定。盘古七星卡(Pangu 7 Star Card)的持有人可在上述优惠的基础上享受九折优惠。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06 7000或发送电邮至 reservation@panguhotel.com。

  盘古七星酒店是一间祥瑞奢华的新世纪酒店,拥有浓厚的传统中国文化气息和西方设计理念。酒店拥有234间豪华客房,坐拥2008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景致,中西合璧的设计中处处符合传统的风水布局,更展示了一系列来自故宫内的珍贵藏画,同时为外宾、企业高层及社会名人等尊贵宾客提供独到的贴心服务。

  盘古七星酒店是标志性的龙形建筑群盘古大观的一部分,由台湾著名建筑师李祖原先生设计建造。酒店拥有三间各有特色的餐厅以及两间酒廊,其中包括拥有300多年历史的日本怀石料理餐厅花传美浓吉的首间海外分店,通过包间提供私人用餐体验的文奇美食汇,而位于21层的乐满堂酒廊,是北京风景最佳的酒吧之一,可尽情饱览2008北京奥运场馆的雄姿。

  盘古七星酒店内的高科技会议与活动设施包括五间多功能会议室和两个宴会厅。宾客亦可在一天之余,使用顶级健身器材运动并放松心情。

  来源: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