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将发行100万张“西藏旅游卡”助推旅游业发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3日09:02

  西藏计划面向全国发行100万张“西藏旅游卡”,以此为来藏游客搭建涵盖“游、食、住、行、购、娱”领域的全程优惠服务和安全支付服务平台,推动旅游业发展。 >>策划:西藏旅游指南

  据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建华介绍,“西藏旅游卡”将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形式在全国发行。将有超过500家西藏知名商户为“西藏旅游卡”持有者提供旅游、住宿、餐饮、票务、购物等高品质的服务,持有此卡者在消费时还将获得折扣、礼品或积分。

  辛建华说,如果100万“西藏旅游卡”持有者平均来西藏旅游一次,可以直接为西藏贡献100万人次以上的旅游消费。以人均消费3000元计算,可为西藏直接拉动消费30亿元。

  目前西藏银行卡业务发展速度加快,用卡环境不断完善。今年前10月,西藏累计发放银行卡约150万张,拥有ATM机326台、POS机2013台、特约商户1677户,全自治区ATM和POS机的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近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萨市

拉萨是西藏自治区的首府,也是政治、经济、文化及宗教活动中心。它不仅是藏传佛教信徒心目中的圣地,也是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圣地。布达拉宫、色拉寺、哲蚌寺、大昭寺等早已驰名海内外;披着绛红色袈裟的喇嘛一步一叩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