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际旅交会闭幕 湖南收获4000万元订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09年11月23日09:11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圆满闭幕。今天下午,湖南省旅游局对外透露,本次旅交会湖南展团共散发宣传品3万份,签订组团合同200份,金额4000万元,组团来湘人数5000人次,达成意向协议500份,金额6000万元,意向组团人数3万人次,现场接待观众1万人次。湖南展团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和优秀展台奖。

  据此次旅交会组委会透露,本届旅交会意义重大,成果显著,达到预期目的。旅交会期间共接待6.7万人次,签订合同6456份,达成意向性协议1.04万个,意向组团人数149万人次,各展团累计发放宣传品1285万份。本届旅游交易会吸引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超过2007年在昆明举办的国际旅交会。展馆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展团达180个,展位达2148个,海外买家1000多人,这对恢复全球旅游业的信心、推动国际旅游交流的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本届旅交会共举办了中国世博旅游之夜、台湾旅游之夜、中韩旅游部长会晤、中日友好植树活动、中国-东盟旅游论坛等活动,其中,2010年世博旅游的宣传与推广成为本届交易会的最大亮点。(特派记者 朱湘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