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国际旅交会 花5元钱“游”世界看美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 2009年11月21日11:56

菲律宾舞蹈风情万种 记者谢思思/摄

菲律宾舞蹈风情万种 图片来自:昆明信息港 记者谢思思/摄

  “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入,媒体上不是报道旅交会已经开幕了吗?”昨日(19日),不少好奇的市民来到旅交会现场,希望能进馆“大开眼界”。但是因为本届旅交会同往届一样,前两天都不对公众开放。

  今天(20日)开始,旅交会就可以面向公众了,市民可以购票进馆开启自己的“环球之旅”。旅交会开放时间为21、22日,9:00—17:00,门票5元。

  旅交会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物让你的眼睛难以抗拒,甚至“发呆”。当戴着鲜艳的头饰,身着瑰丽服饰的异域女子,站在你的面前,你一定会驻足欣赏,顺带拍几张照片。本次旅交会上美女众多,而且最具各国各民族特色的女子,婀娜多姿,妩媚动人,是一道不可缺的靓丽风景。

  两天的专业洽谈结束,旅交会的参展商开始准备对公众的宣传资料。市民除了能拿到海内外的旅行社宣传资料,还可了解酒店、航空公司、游船公司等发布的信息。

  短线游来

  省内馆

  彝人古镇派送大礼包

  两天的专业洽谈,云南馆是嘉宾和买家光顾最多的馆,云南各州市参展团以最完美的面孔迎接了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及买家。一位来自法国的买家代表说:“在云南馆走一圈,我仿佛游了一趟云南,还可以详细了解云南的旅游资源。”

  同时,楚雄作为新崛起的旅游目的地,推出了很多有特色的旅游线路,包括世界恐龙谷、彝人古镇等。据彝人古镇负责人说,马上就是彝族新年了,在旅交会上除了推出彝族新年外,还将派送免费大礼包,彝人古镇将与部分云南当地媒体合作,通过媒体为昆明市民免费发放彝人古镇吃、住、行、游捆绑的大礼包,价值至少上百元,最高上千元。

  国内游到

  国内馆

  北方力推“冰雪之旅”

  除了各大景区展台,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社、航空公司等在5号馆设展,市民如果要咨询旅游线路以及航班事宜可以到5号馆。

  5号馆均是各省旅游局和旅行社搭档进行推介,游客不仅可以从旅游局工作人员处了解该省的特色,也可以直接从当地旅行社咨询价格。不少北方城市力推“北国冰雪之旅”的路线。

  而南方城市也不甘示弱,“骑着单车游阳朔”“三峡豪华游轮”“民俗贵州”等极具南方特色的路线也可以在现场找到。

  出境游去

  国际馆

  印度推出“机票买一送一”

  在国际馆内,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选择什么线路好呢?不急,你先转国际馆再说吧。

  印度政府为吸引游客,推出了多种优惠旅游方案,包括旅游线路、食、住等。其中将实行旅游伙伴免费机票计划,购买一张国际航协IATA全价国际机票(目的地:印度),游客的旅游伙伴就将得到一张同样的免费机票(不含相关税费);免费酒店计划,在预订酒店住宿的基础上,再加送1晚免费住宿;免费城市观光计划,在印度观光旅游期间,可以享受一次印度境内任意城市的免费观光等。

  马来西亚旅游局为了吸引游客,特地在冬日推出了极具温暖浪漫的蜜月之旅路线。如果市民现场下订单,甚至还能得到马来西亚领事馆特别赠送的“蜜月旅行纪念品”。记者 向星权 赵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