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2日17:00

  10月30日至11月3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宁波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以“湖泊休闲•幸福水岸”、“湖泊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内容有:“东钱湖之夜”开幕招待会,青年歌唱家谭晶演唱主题歌《幸福水岸》;龙舟邀请赛,穿插花样游船巡游和水上文艺表演;“湖泊让生活更美好”湖泊休闲论坛和四个开放式、流动型、多点式环湖分论坛;“幸福水岸寻找幸福表情”传播大赛,在全国进行“幸福表情”征集、整理、展示;推出“从世博园到东钱湖”休闲旅游产品,开通从世博园至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专线;湖泊休闲嘉年华和湖海交融美食汇。诸多休闲元素互动交融,充分体现了休闲性、创新性、市场性、自助性特点。活动期间,将达成《东钱湖共识》,首次制订并公布《中国湖泊休闲标准》,推出湖泊休闲产品;将有200多名包括各级领导、各界嘉宾、国内外名湖代表、休闲业界专家以及超过50家境内外媒体记者齐聚东钱湖,共同见证节事盛况;节事期间将吸引数十万游客。

  优越的区位优势、特有的资源禀赋、科学的规划定位和显著的开发建设成果,使东钱湖得以率先提出湖泊休闲理念并举办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业界专家认为:无论从历史角度,还是从国际视野看,都是一个突出贡献,是一个勇敢而创新的举措,从此旅游业开启了休闲新时代,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将产生重要影响。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决定在休闲节开幕式上授予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首个“国际湖泊休闲示范基地”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