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加拿大旅游完美家庭行程参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3日16:46

  东西岸经典全览知性7日游

  第一天:出发地—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

  乘飞机抵达多伦多(Toronto)国际机场,抵达后专车前往驰名全球的旅游胜地——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这里每年吸引大批的游客,急流汹涌的尼亚加拉河,从冰河时期形成的悬崖上一泻而下,遂造成了壮阔雄伟,气势磅礴的尼亚加拉瀑布。

  第二天:尼亚加拉瀑布—多伦多

  上午您可漫步于瀑布区或自费搭乘雾中少女号(运营至2009年10月24日止),从瀑布正前方通过。那每秒47万加仑的水量自18层楼高处宣泄而下,壮观的盛景将令您永难忘怀。接下来参观美、加边境的彩虹桥,奇妙的创意令人感到创造者的神奇和伟大。在尼亚加拉河下游你将看到利用25,000多株鲜花缀成的世界最大的花钟,万紫千红,吸引很多游客驻足拍照。中午来到尼亚加拉湖畔小镇,充满十九世纪的风情的恬静小镇会让你流连忘返。在前往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途中您会经过安大略省闻名遐迩的葡萄酒的产地,因地质与气候因素,这里培育出加东最优质的葡萄,孕育出葡萄酒中的黄金——“冰酒”,为了让您更深入了解“冰酒”的奥秘,会特别为您安排一次葡萄酒庄园巡礼,香醇醉人的美酒,一解乡愁!傍晚抵达多伦多。

  第三天:多伦多观光—温哥华

  全天多伦多市内观光游览,参观因造型奇特而与悉尼歌剧院齐名的市政厅,随后前往多伦多参观安大略省的政府大厦、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的最高学府也是世界知名的大学,有加拿大的哈佛之美誉。后前往著名的CN塔(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您也可自费搭乘高速的玻璃电梯升上塔顶。在塔顶是Space Deck 展望台,内有360度的旋转餐厅,还有一个专为游客观景而设置的塔楼,称之为“太空甲板”。所谓的太空甲板,即是地板为玻璃材质,走在玻璃地板上,望着脚下的景物,犹如腾云驾雾,行走在太空,很少有人不会有手脚发软的感觉吧!多伦多热门景点还有唐人街及自费选项卡萨罗马古堡、 科学馆以及世界上最长的街道——央街等,这些都是值得您驻足的地方,当然知名的伊顿购物中心与THE BAY百货也是您不能放过的喔!傍晚搭机前往西岸大城温哥华(Vancouver),抵达后专人接往酒店休息。

  第四天:温哥华—维多利亚

  上午您将搭乘渡轮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会——维多利亚(Victoria)。前往世界著名的布查花园游览。午后前往维多利亚市中心的滨海风景区,参观省议会大厦、历史悠久的帝后酒店、横贯加拿大的一号公路的起点“0 Mile”、碧根山公园及风景秀丽的橡树湾(自费选项:皇家蜡像馆,皇家马车巡游,或出海观鲸约2~4小时)。

  第五天:维多利亚—邓肯—彻梅纳斯—纳奈莫—温哥华

  晨曦中乘车前往温哥华岛中部的港口城市纳奈莫。随后途经黄金溪,每年夏末秋初成千上万鲑鱼回游主要途径之一。驱车前往图腾之市——邓肯(Duncan)小镇,参观古印地安人的图腾文化。随后前往怀古之城——彻梅纳斯(Cheminus),此小镇为昔日的伐木和木材加工业重镇,今日则被英国航空票选为最值得推广的观光地区。我们可以欣赏多幅深具历史意义的巨型壁画,了解十七、十八世纪当地人的生活情况以及小镇上所发生的旧事。下午乘渡轮离开纳奈莫(Nanaimo),到达霍斯舒湾港(Horseshoe Bay)。傍晚达到温哥华。

  第六天:温哥华—惠斯勒—温哥华

  今天乘车前往山城也是2010冬季奥运城市——惠斯勒。途经加拿大第三瀑布——香浓瀑布。抵达后,您可随兴漫步,或自费租乘脚踏车徜徉于这个山林环绕,且富有特色建筑群的小镇中,浏览素有“小瑞士”美称也是全球爱好滑雪者朝圣地的惠斯勒度假村。这里各式各样的美食餐厅,名牌商店云集,更是美食和购物爱好者不可错过的(自费活动:乘缆车登上山顶,俯瞰众山环绕的小镇风光。您也可自费参加刺激的滑索突降活动;也可以自由漫步于山间步道上)。午饭后离开惠斯勒,傍晚返回温哥华。

  第七天:温哥华—温暖的家

  早餐后离开酒店前往温哥华国际机场,带着满囊的美好回忆,结束虽然短暂但丰富多彩的7天加拿大东西岸经典全览的知性之旅!

  安大略文化探索6日之旅

  第一天:原居地—渥太华

  今天由原居地飞抵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我们将有专人在首都机场欢迎您。随即转车前往渥太华市中心的酒店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并休息,在洗去一身疲劳之后好好的睡上一觉,以调整因时差及长途飞行引起的疲惫。

  第二天:渥太华市区观光

  今天在阳光与蓝天的照映之下蓦然而醒!在清新的环境中用过在加拿大的第一顿早餐后,随即展开市区观光;与多伦多的动感相比,渥太华多了几分宁静与沉着。渥太华除了是加拿大的政治中心外,也是加拿大的文化艺术中心,同时也是加拿大博物馆数量最多的城市。穿越渥太华市区的里多运河,是英语区与法语区的分界。英语和法语两种移民在此汇合交融,碰撞形成渥太华独特的文化和民族历史。渥太华的自然风光迷人精致,您可前往Camp Fortune Aerial,自费参加新鲜紧张又刺激的高空吊索滑降,穿梭于枫树林间或探访加蒂诺公园(Gatineau Park),探访原始森林,这里也是秋季来临后加拿大最佳赏枫景点之一(每年的九月中至十月底前是最佳赏枫季节)。午后回到渥太华市区,除了自费搭乘里多运河游船外,您也可以自费参观加拿大最大的博物馆——加拿大文明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Civilization),一览加拿大完整的历史。更可到国会山庄前的广场,欣赏足以媲美英国白金汉宫前皇家禁卫军、但更加盛大的加拿大皇家卫队交接仪式表演(每年的六月至九月)。傍晚时分可前往热闹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或里多中心(Rideau Centre)闲逛,品尝特色小吃或者采购一些小商品,感受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晚餐后,更不可错过在国会山庄欣赏超大型的精彩声光表演,感受加拿大首都对来自全球游客的特别欢迎。

  第三天:渥太华—西港镇—金斯顿

  今天的旅游主轴为“里多运河古道之行”,里多运河至今已运营了一百七十多年,为现今世界上仍有以人工开启水闸的运河,因此也获得国际教科文组织的认可,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景点。早餐后,专车沿着绵延两百多公里的里多运河南下,途中将经过里多运河最重要的几个闸口小镇,其中第一个停留的马立克维尔(Merrickville)在19世纪中期是加拿大东岸,甚至是蒙特利尔与美国波士顿间最大的货物转运中心,也拥有两地间当时最大的百货店。由镇上比邻而设的各式特色商店就可体会当时车水马龙的盛况了!在经过其它运河段的闸口时,您也可能获得亲手操作运河水闸的机会。在琼斯瀑布(Jones Falls),将带您参观目前北美保存最好的、由石头砌建且仍在运作中的拱形水坝及由松木制作的排洪水管,这些都是现今世界上难得见到的历史遗迹。若您有兴趣也可以自费搭乘里多运河水闸之旅游船,体验“上下进出”里多运河水闸的乐趣!午后抵达加拿大第一个首都城市——金斯顿,金斯顿位于圣劳伦斯河口,19世纪加拿大立国后在此建都。此地著名的景点有建于19世纪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核定的(自费参观)世界历史遗址——“亨利堡垒”(Fort Henry);自费搭乘千岛湖游船更是不能错过的行程活动,千岛(1000 Islands)是指在安大略省的迦纳诺魁和金斯顿之间,沿着圣劳伦斯河散布的一千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如繁星般散落在圣劳伦斯河上,宛若童话中的仙境。千岛湖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也是加拿大的三大自然奇观之一。千岛湖的游船之旅是久负盛名的,游客可搭乘能容纳百人的游艇,穿过星散于圣劳伦斯河上错综迷人的岛屿,在圣劳伦斯河上缓慢行进,尽览千岛群岛的美景。千岛群岛大小不一,大部分岛上都有建筑。有些小岛上还散落着加美两国富翁的别墅,建筑风格极为古典优雅。游艇在群岛间狭窄的水道左穿右插,迂回前进,前面疑是无路可通,转眼又豁然开朗,真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