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革命老区河池旅游进账超亿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池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9日15:44

  记者从河池市政府办获悉,黄金周期间,河池市共接待游客61.93万人次,同比增长22%,旅游总收入超过1亿元。

  此次黄金周,河池市长寿游和红色游亮点凸显。巴马瑶族自治县以长寿树立品牌的独特旅游资源,继续保持着对游客的吸引力,黄金周期间,巴马县共接待游客9.98万人次,同比增长39%,实现旅游收入3427万元,同比增长21%。巴马县水晶宫景区接待游客达到1万多人次。10月4日,排在水晶宫景点外等待进洞游览的游客车辆,长达两公里多。全县星级酒店入住率达100%,社会旅馆入住率达96%以上。 

  此外,在红色旅游胜地河池市东兰县,因黄金周期间所有红色景区实行免票制,到红色旅游景点旅游的中外游客达到1.017万人次,同比增长97%。

  据河池市旅游局统计,河池市接待的游客中,过夜旅游者为17.34万人次,同比增长14%;一日游游客44.59万人次,同比增长25%。全市共实现旅游总收入10155.94万元,同比增长35%。(记者张爱林)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池市

河池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也是广西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河池是桂西北区域中心,在广西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是桂、黔、川交通的重要枢纽,还曾是历史的“兵家喉地”。河池背靠大西南,面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