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对阳朔热气球事故作批示

喜欢
大字
小字
广西新闻网 | 2009年10月15日09:30

  今日(14日)上午8时左右,阳朔一载有7人的热气球行至荔浦县马岭镇德安村山面屯,在下降时不慎发生倾斜,导致气瓶发生漏气燃烧,造成4名外籍游客坠落死亡,另有1名外籍游客及2名工作人员摔伤。5名游客均为荷兰籍,遇难者为2男2女。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闻讯后当即作出批示,要求桂林市及阳朔、荔浦县妥善处理好这起重大突发事故,对伤者进行悉心安置。至记者15时发稿止,摔伤的外籍游客已由阳朔县接回宾馆,身体已无大碍,2名工作人员目前正在荔浦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桂林市、荔浦县和阳朔县有关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桂林市政法委书记蒙永福、副市长黄俊华率事故处理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自治区安监局派出的事故调查组随后也赶到了荔浦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