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庆游园群众达528万人 参与度达历史之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10月14日09:44

  今年国庆期间,共有528万群众参与国庆游园活动,群众参与度达到历史之最。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首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游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的。(北京)市委常委牛有成、副市长夏占义出席。

  “十一”期间,本市各公园和公共绿地在“十方乐奏、百园展示、千园添彩”的格局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和平盛事、普天同庆、国泰民安、天地和谐”的节日氛围。10月1日至8日,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1308.05万人次,其中,观看文艺演出和参加群众互动的人员达到百万人。

  为确保游园安全,各公园重点部位实行区域网格化责任制,运用视频系统实时监控。重点公园共安装94个安检大棚、配备904把手持安检器。

  10月1日至8日,全市各公园共投入武警、公安、保安等安保力量11.59万人次,安排游园志愿者、首都治安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28.58万人次,达到历年最高水平。由于保障措施到位,节日期间,各项游园活动安全有序、平稳顺利,未发生治安、刑事案件,实现了安全“零事故”、服务无投诉。

  牛有成向参与国庆游园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国庆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书写了历史、积累了经验、创造了财富。今后,各单位要不断发扬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和完善有效机制,使游园活动的经验得到有效传承和发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