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京城周边 赏金秋美景”佳节出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2:01

北京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方泽华也一同参加了出发仪式。(冯晋/摄影报道)

北京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方泽华也一同参加了出发仪式。(冯晋/摄影报道)

  10月3日一大早,由北京市旅游局联动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辽宁七省市推出的“游京城周边,赏金秋美景”活动出发仪式在北京西城的金融街举行。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和西城区政府的有关领导一起为游客送行,她希望这盛世里的中秋佳节能够开起一段段幸福快乐的旅程。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一是引导北京市民前往区域联动省份旅游,实现北京对于周边省份的旅游消费带动,也有利于北京市内人群分流,缓解城市节日压力;再一个是吸引北京周边地区的游客到北京来,充分展示北京奥运后的城市新风貌。目前,北京连接七省市的交通十分发达,特别是北京与天津等省市和谐号动车开行,乘坐动车游客多则3、4个小时,少则半个小时即可抵达北京,城市之间的距离已越来越近,同行几人说说笑笑即可到达,这为北京与周边省市的相互游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了方便北京周边七省市游客进京旅游,北京市旅游局还特别推荐了长城一日游、文化一日游、休闲一日游及奥运专线等多条旅游线路。八省联动必将带来北京及周边七省市中短途旅游市场的火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