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长假首日游客超75万 群众游园2日全面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10月02日11:33

  1日是国庆游园活动开展的第一日,尽管部分公园仍有整日或临时闭园措施,北京市各大公园首日接待游客量超过75万人次。记者从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各公园安检顺利、秩序井然,群众游园也将于今日起全面开放。

  记者从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昨天傍晚,国庆节当日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75.6万余人次,其中10家重点公园接待游客8.6万。城8区的公园接待游客量占近6成,全日为43.6万人次。

  几大公园工作人员均向记者称,国庆游园安检工作得到了游客的理解和主动配合,安检工作进行顺利。游园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国庆当日游园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展开。

  国庆60周年16区县的礼花燃放点有7处选定在公园。各园在前期已经准备好了礼花燃放之后的保障设施,如消防栓、各类灭火器、消防水带、电瓶消防车、消防泵等,昨天下午公园职工严阵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