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青原山动物园国庆开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原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9日17:34

  投资5000万元,占地1500亩,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吉安市首家集动物养殖繁育、娱乐、森林景观、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观光游览项目——青原山动物园国庆将正式对外开放。动物园座落在风景优美的青原山省级森林公园内,树木青翠,绿草茵茵,碧水潺潺。园内有松母林、马尾松林、樟树林、天然针阔混交林等许多珍稀树种,为动物创造了尽量接近自然的生活环境。目前,老虎、狮子、河马、梅花鹿、骆驼、熊、海豹、熊猫等40余种动物已经进驻。

  青原山动物园的开园,不仅为吉安市民今年的“十一”出行提供了又一个好去处,更重要的是,它给该市的旅游又增加了一个看点、亮点和卖点。

  来源:吉安市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原山

青原山为江西文化名山,位于青原区河东镇东,是集佛教文化、名人文化和秀丽风景于一身的省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被南宋著名诗人杨万里誉为“山川第一江西景”。青原山海拔320米,峰峦连绵10余公里,山上古木蓊郁,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