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磁器口民俗文化街开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磁器口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8日18:59

  多姿多彩的民俗特色,古色古香的建筑群,磁器口街道“聚森茂民俗文化街”正式开街。

  “聚森茂民俗文化街”又名“大学生创意产业园”,大学生在此创业,商铺月租一律仅为14元/平方米。“聚森茂民俗文化街”临近磁器口正街,占地2100平方米,长约70米,房屋全部是古建筑风格,多数都是二层到三层,最高也不过四层,在街道的最深处有一幅浮雕“聚森茂酱油制作图”,记载着“聚森茂”名字的起源。

  磁器口街道负责人介绍,文化街共由三个部分组成,最前面的是各种民俗特色饰品和小吃,目前已经有唐门、手工姜糖、藏族饰品等商家开始营业;中间是艺术场馆,游客可以一边听曲,一边喝茶;后面是艺术制作板块,主要制作陶瓷、油画、国画以及琴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磁器口古镇

磁器口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嘉陵江畔,磁器口原名白崖场,始建于宋真宗咸平年间(公元998—1003年),明朝时即为繁华的商业码头,至清初,因盛产青花瓷,得名磁器口。陪都时期,商业、文化空前繁荣,有“白日里千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