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将于11月在香格里拉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格里拉县 | 中国广播网 | 2009年09月28日18:54

  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将在云南迪庆开幕,论坛主题为“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这是国际旅游营销协会继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世界旅游精英峰会和世界文化旅游论坛之后的又一品牌国际会议。

  全球旅游度假论坛是由国际旅游营销协会和联合国挚友理事会共同创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其宗旨是“发布国际前沿理论、探索度假最新趋势、整合行业强势资源、促进产业优化发展”。

  本届论坛由云南迪庆州人民政府与国际旅游营销协会和联合国挚友理事会联合主办,其主题是“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本届论坛将特别邀请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瑞士、西班牙、美国、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越南、缅甸、印度、尼泊尔、俄罗斯、法国、芬兰等30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与来自中国境内的旅游度假城市、旅游度假景区、度假酒店、旅游度假产品服务商、旅游度假装备、中外媒体等业界精英人士等200多位嘉宾出席。

  据介绍,经过论坛组委会对中国境内城市的综合考察,全球旅游度假论坛最后确定选择在迪庆香格里拉举办,有三点原因:一是香格里拉具有世界级旅游度假的知名度;二是迪庆州作为中国“大香格里拉”的核心区和精华段,无论是绝美的自然风光、淳朴厚重的藏族风情,都令使人神往;三是迪庆州人民政府对本届论坛的举办予以的高度重视。

  据悉,参加本届论坛的嘉宾将统一在云南丽江古城报到,统一前往迪庆香格里拉。届时,迪庆州将举办以表现藏族风情和香格里拉魅力的文艺晚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格里拉县

香格里拉(shangri-la)一词,意为心中的日月,英语发音源于康方言南路十语群体中甸的藏语方言。“香格里拉”一词早在一千多年以前藏文献资料中就有记载,汉语拼音字母音译转写作“xamgyinyilha”..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