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2号旅游信息预报:主要街道景点装饰一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安徽旅游资讯网 | 2009年09月27日10:21

  9月25日,距“十一”黄金周还有六天时间。安徽省假日办统计预报中心根据当日18时汇总的全省各地的信息,发布今年第2号“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预报。

  黄山市积极营造“国庆”喜庆氛围,市区主要街道和景点装饰一新,鲜花锦簇,处处张灯结彩:中心城区主要干道悬挂鲜艳国旗和大红灯笼为节日到来增添喜庆色彩,营造出新中国六十华诞的喜庆氛围;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之一的屯溪老街300余户业主集体自发地在自家商铺悬挂国旗,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成了老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安江畔(屯溪段)景观灯相继开启,水映灯景静谧和谐、绚丽迷人。为营造“安全、优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黄山市旅行社、旅游饭店、导游员协会联合发出了全市旅游行业诚信服务倡议书。黄山市9月30日至10月8日的星级饭店预定出租率为25%~67%,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 20%~56%。铁路方面:火车票已售完的车次主要有:9月30日¬——10月5日由福州前往北京的K46次。民航方面:机票预订已超过90%的航线主要有:10月6日——7日前往北京;10月8日前往深圳。

  合肥市为切实保障广大旅游者的正当权益,贯彻“以人为本”方针,确保黄金周期间旅游活动健康有序运行。在“十一”前夕,合肥市旅游局督导各旅行社做好迎接黄金周的各项准备工作,整治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预防和制止因旅行社之间合同纠纷而损害游客的利益。“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假日办和各活动主办、承办单位建立值班制度,责任到人,对外公布投诉电话,保证24小时有人受理。9月30日到10月8日全市的宾馆预定出租率为10.25%~40.2%。民航订票超过 90%的航线有:9月30日CZ3942合肥-长沙;10月1日 合肥-长沙MU5770、合肥-重庆MU5772、合肥-重庆、SC4705 合肥-长沙;10月3日SC4706 合肥-青岛;10月4日MU5435 合肥-成都、MU5031合肥-香港。

  安庆市为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安全有序,安庆市旅游、公安、安监、交通等有关部门深入各地,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督查。今天上午,安徽省安全工作督查组听取了安庆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反馈了近两天在宜安全检查情况。安庆旅游部门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了国庆节、中秋节出游温馨提示,并公布了节假日期间本市及各县旅游咨询、投诉电话。为庆祝国庆60周年暨第五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召开,安庆市在国庆前后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天柱山在徐州市场开展了“迎国庆游天柱”系列促销活动;桐城市将举办以“传承、和谐、开放、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桐城文化节;太湖县将举办花亭湖金秋旅游节;岳西县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红歌会;怀宁县将举办中国怀宁孔雀东南飞文化节暨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皖城)景区开业盛典;菱湖公园从9月30日至10月31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大型花艺游园会。9月30日到10月7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21.0%~28.5%,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5.5%~9.5%。机票预订已超过90% 的航线主要有:10月6日安庆-上海和安庆-广州。

  马鞍山市为做好国庆消防安保工作,召开了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加强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监管,为国庆60周年大庆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组织督察组对全市“两节”食品安全进行督查,先后检查了商场、超市月饼生产加工过程、餐饮单位后场卫生状况以及食品原料进货索证情况等。9月30日到10月8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17.2%~32.5%,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18.4%~31.9%,旅行社接待能力充足,铁路方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沈阳、大同、重庆、西安方向9月30日、10月1日、2日、3日和4日的票已售完。

  池州市全市各县区、各景区景点都已在接待、交通、餐饮、安全、卫生、防疫等多方面做好了准备,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目标。“中国.池州杏花村旅游文化节暨开园仪式”正在紧张准备中。9月30日到10月7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37%~59%,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31%~49%,其他住宿设施为25%~42%。

  芜湖市旅游与卫生部门积极联系协调,组织对市旅游行业一线接待人员进行有关甲型H1N1流感防控疫情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加强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积极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各项应急准备。芜湖市汀棠公园将于2009年9月26日至10月25日举办2009“和谐金秋”国庆60周年艺术灯会。为保证游客安全,芜湖市组织检查组检查汀棠公园灯会展的安全工作,并督导汀棠公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市的星级饭店预定出租率为 20%~48%。

  滁州市 9月30日到10月7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6%~17%,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5%~12%,其他住宿设施为5%~11%。铁路方面9月30 日1478次、K906次、2556次、K8401次、1034次,10月1日1478次、K906次、2556次、K8401次、K360次,10月2 日T34次、1478次、K8401次、K360次、1228次、1034次,10月3日K359次、1478次、1033次、K8401次、1034 次,10月4日1478次、K8401次、K360次、1034次、K294次票已售完。

  六安市 9月30日到10月7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35%~60%,旅馆招待所预定出租率为30%~55%,其他住宿设施为30%~50%。

  巢湖市 9月30日全市星级饭店预订客房出租率为50%,旅馆招待所为预定出租率40%,其他住宿设施预定出租率为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