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余公园国庆游园活动安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9月24日10:23

  北京市国庆游园指挥部15日发布国庆游园活动安排。全市国庆游园活动,将充分发挥各区县公园、公共绿地和文化广场的作用,确定了“十方乐奏、百园展示、千园添彩”的“十、百、千”格局。

  全市公园绿地三天大游园

  10月1日至3日,全市各区县主要公园和公共绿地,将举行国庆游园活动。10月1日,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因为国庆活动停止对公众开放。目前,18个区县都成立了游园分指挥部。国庆期间将有5000名志愿者在全市各主要公园,同公园职工一起为游客提供园区疏导、语言翻译、游人咨询等服务。

  10大重点公园与群众互动

  “十方乐奏”是在奥林匹克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地坛公园、北海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国际雕塑园等十个公园进行重点布置。通过展览展示和群众互动等方式,重点宣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巨大成果。

  百家公园成群众迎国庆场所

  “百园展示”是在178个城市公园、15个郊野公园和26个城市文化广场中选出条件较好、位置适宜的100个公园,作为群众广泛参与“迎国庆”的活动场所。其中每个区县自行确定本区县1至2个公园作为重点布置。

  近千公园营造喜庆热烈氛围

  “千园添彩”是在北京市十八个区县现有的近千个公园和公共绿地中,营造青枝绿叶、鲜花盛开的环境气氛,悬挂标语、彩旗、灯笼,吸引城乡群众广泛参与游园,进行自娱自乐的庆祝活动。 J029

  各区亮点

  海淀

  一园吐蕊二园竞秀

  海淀区将充分体现“一园吐蕊、二园竞秀、多园添彩”的游园布局,主题鲜明、欢快、热烈。海淀公园体现“绿色海淀、礼乐祖国”主题;圆明园凸显“人文海淀、歌颂祖国”内涵。

  宣武

  花街花坛处处流芳

  宣武区游园主题是“和谐宣武迎华诞,盛世流芳耀金秋”,通过布置花街13条、中型以上花坛8座,以及重点布置公园、公共绿地6处。

  丰台

  一池浓墨五园重彩

  丰台区确立以莲花池公园为中心的“一池浓墨、五园重彩、十景淡妆”国庆游园活动总体布局:莲花池公园体现“一池浓墨”特色;丰台花园、万芳亭公园、科技园区主题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青龙湖公园构成的“五园重彩”;世界公园等10个公园展示“十景淡妆”。

  石景山

  创意科技展现崛起

  石景山区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展览展示以“崛起的石景山”为主题,分六个板块。

     相关链接:北京国庆 中秋节旅游活动汇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