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承高速带热承德旅游 旅游局推出最佳旅游路线(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承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3日11:20

普陀宗乘之庙

普陀宗乘之庙

  承德旅游局昨日在京宣布,京承高速将于本月28日左右全线贯通,两小时旅游圈的概念引发了北京市民的承德旅游热。根据预测,今年“十一”期间北京人游承德的数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一半以上为自驾游。

  据承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承高速公路将于9月28日左右全线贯通,届时,北京至承德的行车时间将缩短为2个小时,承德将被划入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进入北京两小时旅游圈。

须弥福寿之庙
 
须弥福寿之庙

  据了解,今年7、8月份到承德旅游的北京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随着京承高速的全线贯通,“十一”期间北京游客到承德的数量将再创新高。为此,承德旅游局特意面向北京市民推荐两条适合3到4天的最佳旅游路线,分别是北京—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木兰围场;北京—兴隆雾灵山—九龙潭、六里坪—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

文园

文园

  “这两条线路基本上囊括了承德最经典的经典,北京游客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团,或者自驾游前往。”承德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条线路3天游的价格在500元至600元,自驾游价格将下浮三分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承德市

承德旧称“热河”,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是首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十大风景名胜、旅游胜地四十佳、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国家甲类开放城市。1994年位于承德市的避暑山庄及其周围寺庙被联合国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