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广安推十大活动四特色游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安市 | 四川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9月21日18:19

  进入9月以来,到邓小平故里、华蓥山、洞中天河等景区的游客日趋增多,广安“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提前趋热。

  今年“十一”黄金周既是祖国60华诞,又是国庆、中秋双节合一。为了让广大游客在广安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广安启动了秋季旅游行动,包装推出了十大旅游活动、四条旅游线路产品。

  据介绍,从9月1日至11月30日,广大游客前往广安旅游,可在景区门票、餐饮住宿、停车等方面享受到各种形式的优惠,并可参加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十大旅游活动是

  (一)第四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第四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曲艺之乡”、“中国四川十大名节”授牌仪式;庆祝建国60 周年“曲艺之夜亮坝灯会”;全国中国曲艺之乡文艺汇演;全国中国曲艺之乡建设研讨会及川渝谐剧优秀人才培训会;岳池民俗活动展示。

  (二)武胜县“喝啤酒、吃河鲜”活动。活动内容:嘉陵江“河鲜”烹饪大赛,畅饮清凉啤酒,品尝河鲜美味。

  (三)武胜县古镇自驾游、采风、摄影活动。活动内容:举办自驾游采风、摄影活动,吸引周边城市有车一族外出旅游摄影,并对作品打分,评选最佳摄影作品。

  (四)华蓥山篝火狂欢节。活动内容:坝坝舞、交际舞、藏族锅庄。

  (五)华蓥山“中秋祖国颂”大型综合晚会。活动内容:歌舞、小品、游客互动。

  (六)华蓥山登高节。活动内容:登山比赛、健身休闲。

  (七)华蓥山糍粑节。活动内容:中秋赏月、免费品尝糍粑。

  (八)“全民健身,爱我中华”主题篝火晚会。活动内容:篝火晚会、文艺表演。

  (九)华蓥山幺妹摄影作品展。活动内容:摄影大赛。

  (十)畅游洞中天河 爱我大好河山。活动内容:万人签名绘画活动。活动期间,在景区大门处设置万人签名绘画布幅,成年人以留言签名,儿童以绘画形式等,共贺祖国华诞,激发游客爱国热情。

  四条线路是:

  (一)红色之旅,感恩祖国。线路特色: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家乡。小平同志是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的倡导者和决策人。华蓥山是“ 双枪老太婆”战斗的地方。让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前来广安,缅怀小平同志丰功伟绩,追思华蓥山游击队英雄壮举,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感恩之心。线路:广安城区—邓小平故里—思源广场—华蓥山。

  (二)秋游之旅,亲近大自然。线路特色:华蓥山是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7%,植物种类繁多,空气质量极佳。秋高气爽之际登华蓥山,登高望远,看漫山红叶,亲近大自然,使人们在自然、自在、开心健康、自由的旅行中获得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释放,体验到登高健身之旅的快乐。线路:广安城区—华蓥山。

  (三)乡村之旅,体味田园生活。线路特色:近年来,广安乡旅游蓬勃发展,农家乐遍布广安各地。秋季正是农家瓜果成熟飘香之际,可体味田园风光,参与农家劳作,感受田园生活,体会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致。线路:广安各大乡村旅游点。

  重点推介:华蓥山“开心农场”之旅。以“家园”游戏为基础,景区开辟指定的“农场”,吸引广大游客来华蓥山旅游区参加“开心农场”(亲自种植时令蔬菜、果树等)游戏活动。凡来景区参加该活动,“农场主”除第一次进入景区需购买门票外,在今后一年内来进入景区可免门票。

  (四)军事之旅,回味历史。线路特色:神龙山巴人石头城充分体现了广安、川东渝北的历史,展现了巴人文化与宗教珠联璧合、演绎战争与和平的千古绝唱。宝箴塞被誉为“国内罕见、西南第一”的川东军事要塞。线路:广安城区—神龙山巴人石头城—宝箴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安市

广安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托。几千年文化积淀形成的历史遗迹,喀斯特自然地貌造就的奇山异水,多姿多彩,神奇迷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