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留守武汉 游玩大餐亦精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 2009年09月18日10:57

  乘游船看两岸风光,品蟹采橘悠然自得,看“鹤”舞神州,逛木兰金秋庙会……昨从武汉市假日办获悉,今年十一,武汉市旅游部门将推出精彩的游玩大餐,让市民不出武汉,同样玩得十分精彩。

  游玩菜单包括近百项子活动,覆盖了武汉各大城区及主要景区点。据了解,黄鹤楼公园引进20余只仿真丹顶鹤造型的飞行器,国庆期间将在黄鹤楼上空进行飞行表演,再现“鹤绕名楼”的奇观;东湖磨山景区动用10万盆鲜花来装扮,展现“蝶舞中国”、“别树一格”等园艺精品,市民将徜徉在桂花、荷花等花海中,或在中秋夜围坐在篝火旁举杯邀月;古琴台景区再现古韵风采,古琴、古瑟、古筝演奏将给市民带来听觉盛宴。武昌、江汉、东西湖区都不约而同地举办美食节,让市民大饱口福。

  在各郊区,品蟹、采橘、垂钓、登山为主要内容。江夏区还将启动万名大学生游览梁子湖景区、龙泉山景区活动。武汉市旅游局负责人称,随着武汉市民旅游观念的转变,休闲度假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一日游或两、三日游的农家乐最受市民欢迎。

  国庆之夜,两江四岸流光溢彩,乘船揽景也是不错的享受。据悉,国庆假期,武汉轮渡旅游公司推出白天环江游、两江游览线路,10月1日晚,还可在江上观赏精彩的焰火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