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红色旅游和中秋旅游唱主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8日09:44

  “十一”黄金周国内旅游市场一派红火。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秋节、世博、亚运会,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旅游主题可谓多样,其中,红色旅游和中秋旅游是“主唱”。

  回顾新中国60年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成为很多人国庆节出游的最好理由。各大旅行社倾情策划,中青旅甄选韶山、延安、井冈山等红色旅游最佳目的地,并举行“60年有你记录中国”活动。国旅推出“缘系祖国 游惠多多”活动,红色经典线路价格比以往更加优惠,让游客轻松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月圆人团圆,中秋旅游产品依旧以特色取胜,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中青旅主打“温馨牌”,带游客乘船夜游千岛湖赏月,品尝当地特色月饼,感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和美氛围。国旅主推生态游,庐山5日邀月之旅等产品关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让人耳目一新。

  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国内旅游产品9月上旬开始上市销售,每天产品预订量都很大,已经出现占位紧张的情况,并呈现出逐步加速的态势,预计9月下旬将达到峰值。从报名情况看,高端线路和西部线路最热门。”

  国内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对用户搜索行为进行数据分析显示,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杭州、昆明等地是黄金周期间最受关注的国内旅游目的地。

  市场红火,出游价格并没有“水涨船高”。据业界人士分析,今年国内游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西部线路稳中有升,如新疆、青海等,但波动幅度不大,属于正常范围内的调整。

  业界普遍看好“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旅游人数将超过2亿人次,同比增长13%;旅游收入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长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