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6日16:25

  一、活动背景

  为喜迎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同时也为了积极推动首都旅游业的快速增长。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十一五”时期旅游发展规划的要求,2009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2009年10月4日至10月8日(9:00-18:00)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本届旅游文化节将延续“国际化、精品化、品牌化”的运作模式,融入营销朝阳的创新概念,全力塑造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这一节庆品牌,向国内外推出朝阳区城市旅游形象。

  活动将紧紧围绕朝阳区总体发展目标和城市功能定位,不断优化旅游发展格局,提升旅游功能,力求把朝阳区建设成为国际商务都会、奥运旅游标志地、时尚休闲城区、文化旅游基地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旅游城区。现将活动内容介绍如下:

  1、活动名称:2009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以下简称旅游节)

  2、活动主题:华诞乐章 欢乐朝阳

  3、活动时间:2009年10月4日-2009年10月8日

  4、活动地点:朝阳公园

  5、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北京市旅游局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 北京金亿广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

  二. 活动内容

  本届旅游节是以朝阳公园为核心的大型游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国际展览展示部分、国内展览展示部分、流行音乐区等。其中国际部分项目包括:“立陶宛文化展区、土耳其文化展区、万人时尚健走行动”;国内部分项目包括:“李小龙巡回展、台湾展区、国旗广场、巧娘一条街、儿童游乐会、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国际美食区、北京汽车露营旅游创意展、游戏嘉年华区”;流行音乐区包括:“摩登天空音乐节万人广场主舞台区以及中心岛剧场分舞台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