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十一”黄金周推出系列节庆旅游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9月16日14:05

  即将到来的2009年十一黄金周连同中秋节从10月1日至8日放假8天,被称为“史上最长”黄金周。黄金周期间,肥西县将围绕拓市场、促消费主题,着重宣传肥西新变化、新景点,开展系列节庆旅游活动。

  1、千名优秀教师游肥西 活动

  主办单位:县旅游局、县教育局

  承办单位:三河、紫蓬山、三岗、肥西老母鸡家园

  活动主题:金秋十月祖国华诞 千名教师畅游家乡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内容:推出“紫蓬山水体育健身一日游”(紫蓬山+聚星湖+小井庄)、“三河古镇地方特色文化一日游”(三河古镇+三岗+花木城)、“肥西经济社会建设成果一日游”(江汽公司+三岗+花木城)三条特色游览线路;县教育局在历年来受县级以上表彰的教师中选择1000名优秀教师,按三条线路,在10月1日—8日期间,分批组织有序游览。同期开展“千名优秀教师游肥西征文、摄影大赛”活动,对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活动意义:让广大优秀教师深入了解肥西的发展和变化,通过他们实现地方文化的挖掘和传播。

  2、非常紫蓬 没你不行 自驾游活动

  主办单位:县旅游局

  承办单位:环球国际旅行社、紫蓬山、紫蓬镇、肥西老母鸡家园

  活动主题:非常紫蓬、没你不行—国庆千人自驾集结令

  活动时间:10月1日—6日

  活动内容:推出三岗-紫蓬农家大院-紫蓬湾、乐翻天休闲自驾之旅线路。通过安徽交通广播的渠道招募车友,10月1日—6日在徽园附近天天发团,预计200台车,近千人次。

  活动意义:争夺自驾市场,展示新开通的森林大道,紫蓬山、紫蓬农家乐聚集区的新变化。

  3、千名武汉客 动车游肥西 活动

  主办单位:肥西县旅游局 舒城县旅游局

  承办单位:顺达旅行社、三河镇、万佛湖、东石笋

  活动主题:动车来合肥、精彩国庆游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内容:联合周边景区,由顺达旅行社策划整合区域接待线路,委托武汉市场4-5家知名旅行社推广和组团,乘坐动车组来肥旅游。

  活动意义:进一步深化环巢湖区域合作,扩大肥西旅游在外地影响力。

  4、景区系列节庆活动

  1)迎国庆第三届三河民间美食节活动

  主办单位:三河镇人民政府

  活动时间:8月29日-10月10日

  活动主题:游三河新景 品美味佳肴

  活动内容:红歌会——以经典红歌为题材、讴歌党和祖国的丰功伟绩。名菜名点授牌、三河菜系标准评选,民俗表演——庐剧、黄梅、民俗表演、三河民间传说、餐饮技能展示等。

  2)紫蓬山文化休闲健身周活动

  主办单位:紫蓬山管委会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主题:玩转紫蓬山与水 拓展野战笑翻天

  活动内容:笑翻天拓展体验、平民高尔夫等

  3)肥西老母鸡全新体验周活动

  主办单位:肥西老母鸡家园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主题:野战油茶山 垂钓田园间

  活动内容:游客免费获赠鸡宝宝,油茶山野战、逮鸡摸鱼斗鸡看戏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