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秋旅游文化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 2009年09月16日10:28

  金秋时节,为了充分展示塞罕坝的迷人魅力,打造塞罕坝“金秋旅游文化节”的节庆品牌,河北省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金秋旅游文化节之后,将于9月15日至10月8日举办第二届金秋旅游文化节。

  本届金秋旅游文化节以“喜迎建国六十华诞 尽展塞罕金秋风采”为主题,设有“金秋美景 魅力塞罕”摄影大赛;“纵身跨越 活力塞罕”林海越野赛;“极限飞车 激情塞罕”越野车场地赛;“挥毫抒怀 五彩塞罕”书画创作;“全程体验 金秋塞罕”金秋采风和“满蒙风情 品位塞罕”满蒙风情文艺演出等诸多赛事及活动。届时,摄影爱好者可以拿起“长枪短炮”拍出自己的灵感;书画爱好者可以挥毫泼墨一展风采;探险爱好者可以感受穿越林海的乐趣和极限飞车的刺激;还可以欣赏到塞罕坝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迷人秋色和满蒙民俗文化。

  首届塞罕坝金秋旅游文化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多名游客来到这里参加了金秋盛会。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游客走进这溢金流丹的世界,共享塞罕坝这金秋旅游文化的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