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开始西溪实行一票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浙江旅游 | 2009年09月14日09:55

  今年国庆开始,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东区(一、二期)和西区(三期),实行一票制。游客花80元购买一张门票,可以游览整个湿地公园。

  西溪公园东区有秋雪庵、深潭口、烟水渔庄等著名景点,葛优主演的《非诚勿扰》,就是在这里取的景。

  一直以来,东区门票每人80元。其中,位于一、二期中间的福堤区块,南接天目山路,北连文二西路,总面积约0.8平方公里,为公众免费开放区,不收门票。

  西溪西区主要在余杭五常街道境内,主要有洪园、龙舟竞渡、观音庵等景点,原计划单独售票,这样,东区和西区互不连通,游客只能分区单独游玩。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调研西溪湿地综保工程。

  王书记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要按一个品牌、一座公园、一张门票、一个标准、一个口号、一本手册,来整合营销策略,国庆要推出西溪东、西区和西溪天堂打通的游线。

  也就是说,游客从西区进,要能从东区出,还要为游客设计科学的游览线路,水陆并举,两个区域间,陆路要通,水路也要通。

  东西区打通,实行一票制后,票价维持原来东区的80元/人,不再提价。

  2003年,杭州启动西溪湿地综合保护工程,今年国庆,杭州第四次推出“新西溪”。

  西溪天堂一期、杭州江南明清古建筑博物馆一期,以及西溪创意产业园都将对外开放。

  首届中国湿地文化节也将于十月举行。其间,有昆剧、越剧演出,赛龙舟、火柿节等各种活动,将成为老百姓和中外游客的热闹节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