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广西各地民俗节日活动繁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广西旅游在线 | 2009年09月07日14:38

  10月梧州国际宝石节

  时间:每年阳历9月28日-10月6日

  地点:梧州

  以宝石为媒举办经贸洽谈会,招商引资,展示梧州宝石风采,如有幸还能看到人工造宝石全过程,再选上几颗更十情趣一番。

  10月桂林荔浦板栗节

  时间:每年阳历10月

  地点:桂林荔浦县银子岩景区

  每年景区内举办的“板栗节”斗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期间数十株百年板栗村供游客采摘,原始的烤板栗窑等你来亲身尝试,农家风味晚餐,篝火晚会让你乐不思蜀。

  10月桂林恭城月柿节

  时间:每年阳历10月

  地点:桂林恭城县

  恭城种植柿子历史悠久,现种植柿面积达10多亩,月柿产量有10多万公斤,每年秋天,各乡村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成为风景。县城内,满街的柿子,柿饼交易。

  阳历10月桂林永福福寿节

  时间:每年阳历10月27日——30日

  地点:桂林永福县中心广场

  内容包括千叟宴、美食特产一条结束发绘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彩调剧会演,大型文艺晚会等活动。

  防城港上思县十万大山原始森林旅游节

  时间:每年阳历9月——10月下旬

  地点:防城港上思县明江公园、森林公园、魔石谷、商品交易会、上思县美食展览在县城举行

  同时有壮、瑶民族文艺表演,“十万大山杯”森林小姐大赛总决赛,十万大山码王争霸赛和壮族山歌表演赛、投资项目洽谈会,食品展销、十万大山新游路线考察、观赏金花茶基地、烟花晚会、登山比赛、跨越十万大山摩托车赛或自行车赛等。

  10月崇左宁明花山文化旅游节

  时间:每年阳历10月

  地点:崇左宁明县城

  花山岩画位于宁明县城西北25公里明江畔。创作于春秋时期,是骆越先民勤劳勇敢和智慧的体现。节间有大型开幕式晚会、对山歌等民俗活动,有艺术品、民俗摄影展以及经贸交易会等活动。

  来源:广西旅游在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