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退房执行良好 旺季省城宾馆投诉率为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宁市 | 青海旅游网 | 2009年09月06日01:52

  在宾馆享受一顿轻松的午餐后,客人再去结账、退房。在省、西宁市消协的倡议下,今年5月份起,省城20家宾馆挂出“延时牌”,退房时间从原来的中午12时延至午后14时。挂牌3个月以来,省城宾馆延时退房执行良好。时值旅游旺季,西宁市宾馆的投诉率为零。

  在提倡延时退房后,省、西宁市消协调查显示,省城宾馆执行良好。时值旅游旺季,宾馆执行延时退房也得到游客认可。西百宾馆、神旺酒店等16家酒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延时退房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酒店的营业额,实行后颇受客人欢迎,这项服务为来夏都旅游的客人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有的客人表示,以后来西宁还到他们酒店住宿。

  西宁市消协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项服务开展以来,各宾馆都认真履行承诺,在旅游旺季这三个月以来,宾馆投诉率为零。今后,省、西宁市消协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延时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宁市

西宁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全市总面积7665平方公里,市区面积350平方公里,建城区面积75平方公里。市区海拔2261米,年平均降水量380毫米,蒸发量13..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