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金周出游中秋节前后将出现两高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中安旅游网 | 2009年09月03日11:39

  长达八天的“史上最长黄金周”里镶嵌了中秋节,双节同庆为市民出游提供了较大的时间选择余地。带有阖家团聚之意的家庭出游成为今年安徽省“十一”旅游的主旋律。

  国内游主打家庭团

  由于中秋节的加入,以家庭为单位的散客将是今年“十一”国内游的主体。省城很多旅行社推出的“十一”期间国内旅游产品充满了浓郁的中秋特色,包括品风味、赏明月、吃海蟹、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旅行社相关人员表示,由于长假时间较长,游客将更倾向于选择行程在5至7天的中、长旅游线路,秋色迷人的景区、景点将备受游客青睐。

  出境游预订高峰已至

  统计数据显示,不仅今年“十一”前往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的游客数量高于去年,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目前部分欧洲的出行线路最为火热,特别是意大利、瑞士、法国等地的深度团队游迎。同比去年“十一”,欧洲游总体价格下降了10%左右。

  今年“十一”预计将出现两个出游高峰,据业内人士分析,10月3日是中秋节,不少市民会选择在家团聚,余下的5天时间也足够外出旅游。因此,除惯例的出游高峰9月30日、10月1日外,预计10月4日也将会是今年十一黄金周市民集中出游的日期。所以,准备出游的市民最好提早制定出游计划,提前订机票及酒店,错开高峰时段的高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