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在中国推出“首选商户”优惠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3日08:45

  Visa宣布自2009年9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将在中国推出“Visa首选商户”优惠计划,旨在鼓励更多的外国游客前来中国参与“体验中国之旅”。[1]

  通过“Visa首选商户”计划,前来中国入境旅游的Visa持卡人可在中国的7个著名旅游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青岛、苏州、杭州和南京的200多家商户享受到特殊的优惠和15%至50%的折扣。Visa的这一计划旨在为在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提供多样化的优惠服务,范围涵盖酒店、餐馆、汽车租赁和娱乐。

  Visa中国区总经理李胜先生表示:“在外国游客看来,中国是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尤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后。对于多数外国游客而言,领略中国的风光远不止于想想而已,当条件成熟时,他们就会踏上中国之旅,Visa卡则是最佳的旅行伴侣。通过‘Visa首选商户’优惠计划,外国游客在中国不仅可以享受Visa卡带来的便捷和安全,还可充分享受到各商户开展的多种优惠活动。对于这些游客而言,这将成为他们真正独特的中国之旅的体验。”

  Visa“首选商户”计划可为在华旅游的海外游客提供旅行中的常用商品和服务折扣,确保持卡人节省旅游开支。该计划包括与32家雅高酒店(Accor Hotel)、安飞士(Avis)汽车租赁及京沪两地所有”俏江南”餐厅的商户促销合作,向Visa持卡人提供特殊优惠。Visa无限卡持卡人或Visa白金卡持卡人还可预订洲际酒店“内部体验”套票,并可免费多住一晚。

  李胜先生指出:“Visa希望能够为那些前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提供利用Visa卡降低旅游购物支出的机会,从而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中国旅游,在当前经济萧条的背景下更好地推动国内旅游行业的发展。”

  凡参与该活动的商户均贴有“Visa首选商户”标志。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visagoexplore.com/cn。

  关于Visa:

  Visa 公司通过世界上最大的零售电子支付网络提供交易处理服务和支付产品平台,包括Visa、Visa Electron、Interlink和PLUS品牌的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卡和商业支付产品等。Visa卡的受理率全球首屈一指。此外,Visa/Plus是世界最大的全球ATM网络之一,持卡者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当地货币提取现金。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orporate.visa.com。

  [1] 所有优惠仅适用于中国大陆之外发行的Visa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