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牡丹江吸引土耳其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牡丹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1日17:49

  “牡丹江是一座令人惊奇的城市,建筑非常有现代感、很漂亮”。7月13日下午,在牡丹江江滨广场,第一次来到牡丹江的7名土耳其游客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在景色秀丽的江滨广场,土耳其游客真切地感受到了牡丹江的魅力,拿出DV和相机不停地拍摄。

  这批土耳其游客是第一次来到牡丹江,带队的奥拉罕·库拉先生是土耳其旅行者协会主席,是当地很有名气的游行家。他的足迹遍及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了8本旅游著作,并将自己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写成文章,在世界各地的报纸杂志刊登。

  虽说第一来到牡丹江,但牡丹江仍给奥拉罕·库拉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前我曾到过北京、西安等大城市,在做一期节目时偶然听说了镜泊湖,知道了牡丹江,就很想来看一看。”奥拉罕·库拉表示,牡丹江的美丽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回国之后,他要把在牡丹江的旅游感受以游记的形式写出来,在报纸开设的专栏里发表,加到及即将出版的书中,让更多的土耳其人了解牡丹江,到牡丹江来旅游。

  奥拉罕·库拉认为,旅游和环境密不可分,牡丹江是一个自然环境和文化环境具佳的城市,希望更多的牡丹江人学好英语,保护好环境,保护好东北虎这一珍稀动物,将会有更多的世界各国游客来到牡丹江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牡丹江市

牡丹江是中国黑龙江省辖市。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西与哈尔滨市接壤,东与俄罗斯远东接壤,南与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接壤。地处长白山北部,西部为张广才岭,东部为老爷岭。牡丹江自南向北纵贯全境。中部是牡丹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