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帐篷节 热闹大金湖(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金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31日13:39


激情演唱会

 
激情演唱会

    激情演唱会传遍大金湖

  29日晚上,在五彩缤纷、浪漫美丽的焰火中,驴友的欢呼声、掌声中,夏日里最激情、盛大的“爱在金湖”大型湖外嘉年华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来自福建省最顶尖的乐队、街舞队、歌手,唱响了2009年度夏日里户外最强音;扣人心弦、变化莫测的魔术、口技、川剧绝技变脸表演,激发了驴友的蓄积已久的热情与好奇,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高潮。来自英国与印度的国际友人表演的中国功夫,赢得了驴友的阵阵喝彩声;在电声乐队动感十足、感怀、经典的老歌引领下,千名驴友加入了联唱的行列,大金湖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佳人气:金湖娃

  在驴友们的倒计时声中,演唱会现场揭晓了2009年“中国大金湖景区吉祥物征集”的获奖作品----“金湖娃”,它被制作成为可爱的玩偶,隆重亮相大金湖。它的出现,引发全场轰动,成为了众多驴友争先恐后拍照合影的热点“人物”。

  据悉,在这届帐篷节里,游客不仅可以参与“爱在金湖”大型演唱会、帐篷露营、啤酒节等大型狂欢活动,还能体验量身定制了一场集旅游、健身、寻宝为一体的“寻访状元岩”寻宝挑战赛!驴友们可以边领略大金湖的丹霞地貌、秀丽风光,边沟通交流,形成更丰富的户外运动文化氛围。

  目前,泰宁正在和全国其他5个成员单位共同申报“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这块顶级的金字招牌,申遗逐渐进入了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主办方泰宁县人民政府也想以此为契机,以户外嘉年华的形式向全国推广一种系列性、定期性、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户外Party,吸引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自助游、自驾车、户外驴友到世界地质公园泰宁体验 “水上丹霞”的动感魅力,突出泰宁的自然景观以及优良的生态环境,让大家了解大金湖,爱上户外运动。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金湖

泰宁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属三明市泰宁县。大金湖地质公园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丹霞地貌空间分布:北起龙湖镇的天成岩往西南经上清溪、泰宁城关至读书山、记子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