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有你记录中国!”主题征集活动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6日13:51

  (一)活动主题

  “60年光辉岁月,60载华彩乐章,用照片记录变迁,用文字感动中国”。新浪旅游携手中青旅推出“60年,有你记录中国”主题有奖征集活动。活动以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面向旅友在国内旅游中的游记攻略,发生的精彩故事,即将出行的计划三方面展开征集。您可以在三种方式中任选一种参与此次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二)活动内容

  活动细则:

  征集评选活动时间为2009年 9 月 1 日至2009年 10月 15 日 , 届时将评选出4位周冠军和3位优胜奖以及1位特别大奖。

  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须以祖国60年伟大变迁过程及旅行中的点滴感悟、旅行的游记攻略或发生趣味故事为主题。记录旅游精彩故事、设计自己的出游路线、或是展现即将出行的精彩计划。(仅限国内旅游范围)。

  2、参赛作品创作时间不限,提供的图片彩色黑白均可。参赛者可通过本次活动的官网上传参赛作品,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 1000k,支持 .jpg .gif .png格式图片。每位参赛者仅限上传一次参赛作品。

  3、参赛者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便获奖后核对身份。您的信息本网站严格保密。

   评选规则:

  1、周冠军评选:大赛活动期间,每周根据参赛作品所获网友投票数评选出“周冠军”1位(共4周)。周冠军获奖者不得继续参加随后阶段的每周评选。

  2、特别大奖及优胜奖评选: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出行的旅友,用照片、文字记录出行期间见证祖国变迁所见所感,根据网友投票及编辑的综合评定选出“优胜奖”3位、“特别大奖”1位。

  3、评选时间:

  周冠军评选时间:2009年9月1日至2009年9月25日,每周一名周冠军,结果于下一周进行公布。

  特别大奖以及优胜奖评选时间:2009年10月1日至2009年10月15日,结果将于2009年10月下旬公布。

  奖项设置:

  所有投稿的参与者均将获得50元国内旅游代金券。

  周冠军(共4名),奖品为500元国内旅游代金券(每周1名)

  特别大奖(1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中青旅国内旅游产品(1名)

   优胜奖(共3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中青旅国内旅游产品(3名)

   注:凡参与本次活动者均可以下载50元中青旅旅游代金券。

    500元、1000元、3000元代金券由中青旅负责直接联系获奖者。

    所有代金券或免费旅游奖品,使用期限均截止至2009年12月20日前出发的国内旅游团队。

  获奖作品将会在《新京报》中予以刊登展示。以上奖品由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提供。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