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最长黄金周出游“双主题”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08月25日13:52

  本报讯 (记者 许琨)今年国庆黄金周假期由于中秋节的“加入”,旅游方式吹出了多元的变革风。旅游业内人士预期,不但市民的旅游需求有望出现“井喷”,创全年的出游高峰,而且长达八天的公众假期,更有望首次带来长假出游“双高峰”“双主题”等新特点。

  国庆旅游产品加入“团圆”主题

  在中秋节的刺激下,今年“十一”旅游产品有了多方面的创新。例如广之旅在今年“十一”旅游线路的设计上,以传统的“团圆”寓意为切合点,增加了很多全家参与活动,如“本州经典浪漫6天”的中秋主题线,市民可以参加“烟花庆中秋”的活动,在泡完温泉、吃了团圆饭之后,穿上日式浴衣,到日本的传统大街上,和日本的民众一道放烟花度节,而充满家乡风味的中式月饼,让人感觉创新而不失传统。

  团费或低开高走,早报名更抵玩

  上周,国庆出境游长线产品价格正式出炉,长线游价格宣布同比去年国庆最高降幅达五成。旅行社认为,目前“十一”国庆团费走低很有可能是国内外旅游企业试探市场的“问路石”,一旦这个史上最长的黄金周出游市场被激活,不排除机票、酒店价格将随之水涨船高,从而带动团费走高,建议计划国庆出行的市民尽早在8月选择好心仪线路,享受最实惠的出行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