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将引发皖人出游热潮 北京游将成亮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 2009年08月25日10:06

  8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09年国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国庆放假安排将与中秋合并放假,今年“十一”将是“史上最长”的8天假期。记者昨日从省城合肥多家旅行社获悉,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十一”将出现旅游“井喷”,预计出游价格将上涨20%以上。

  “其实去年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今年国庆可能会放8天假。”安徽中青旅出境部经理王谦告诉记者,目前旅行社正在积极设计“十一”线路,预计将于9月10日左右“出炉”。受下月合肥将直飞台北利好消息影响,今年“十一”8天长假,台湾游将成为最大的“亮点”。“由于台湾游行程正好是8天,而且10月2日合肥有航班到台北,因此,我们计划推出环岛8日游和厦金湾6日游线路。”

  国内游方面,安徽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岳青松向记者表示,今年“十一”期间,北京将是旅游的一个亮点,但目前旅行社在住宿和交通上很犯难。受近期多家景区门票涨价、地接费用上涨等多因素影响,今年“十一”出游价格预计上涨超2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