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精华六日游 百名京城游客喜赴吐鲁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吐鲁番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1日18:20

  新疆以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迥然各异的异域风情闻名中外,是中国旅游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七、八月份正值新疆旅游旺季,“7.5”事件后,为促进新疆旅游业的复苏,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携手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南方航空,共同策划举办以“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游客的心儿醉了”为主题的“百名游客安心畅游新疆”大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推“北疆精华双飞六日”高品质旅游线路,并以低于市场价近30%的价格投向市场,得到北京市民的热情反馈,据悉本次系列团收客均已超过80%。

  8月24日清晨,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百名游客安心畅游新疆”首发团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集合,带着北京人民对新疆的关怀与热情,飞往西部明珠乌鲁木齐。本次北疆精华高品质线路将全程游览天山天池、火洲吐鲁番、东方瑞士喀纳斯湖、魔鬼城;沿途观光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卡拉麦里山有蹄类动物自然保护区、火烧山等具有独特民族风情的景点,欣赏壮美的大漠风光、纵览新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八月是瓜果成熟的季节,国旅总社将带领百名北京市民感受高品质的边疆游,访问维吾尔族民居,品尝香甜瓜果,在葡萄架下品尝烤全羊,学跳新疆歌舞“麦西来甫”,体验“吐鲁番葡萄节”的欢乐气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吐鲁番

吐鲁番是维吾尔文化的两大中心之一,其音乐、舞蹈、服饰、礼仪、宗教、餐饮、生活习俗和建筑风格各个方面,都独具魅力,是了解维吾尔文化的重要窗口。吐鲁番还是西域独特自然生态环境与绿洲文明的典型代表。沙漠、绿..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