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云梦仙境第二届道教旅游文化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人民网 | 2009年08月19日15:00

  怀柔云梦仙境第二届鬼谷旅游文化节8月18日在怀柔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文化节意在展现云梦仙境景区神奇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展示道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

  云梦仙境道家书画院在文化节上成立,“东方红书画院云梦仙境创作基地”揭牌,陕西书画院著名画家特别为云梦仙境正在修建中的老祖庙捐赠了价值千万元的书画作品,景区还展出了历届道教旅游文化节期间的书画作品和笔会作品。

  云梦仙境因拥有“千古奇人”鬼谷子的传说而名扬天下,素有“东有孔府,北有鬼谷”之称。游客来到景区,可以参观春秋战国时鬼谷道教遗址,拜谒鬼谷祠;还可以参观正在复建中的老祖届,据悉,老祖庙始建于汉初,鼎盛于唐朝至元、明,衰落于清。

  为了迎接金秋游和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景区特别推出了6条观赏游玩线路供游客选择体验,即龙潭涧观瀑、鬼谷庐“问道”、原始次生林赏秋、“雅鲁藏布大峡谷”历险、云海观奇和大河漂流等特色线路,将受到游客的喜爱。同时,景区还推出了“金秋游”赠票活动,从即日起,凡是到景区的游客,逢10人即赠送一张景区门票。

  云梦仙境由龙潭涧自然风景旅游区和鬼谷庐道教文化旅游区组成,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景区是以秀美的原始生态山水风光和浩瀚多姿的原始森林资源为主,以神秘深邃的历史文化和道教传说为载体,以峡谷观光、大河漂流为旅游特色,曾荣获“京郊十佳好去处”、“京北最美的地方”、“北京自然奇观”等多项美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