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红色旅游受河北邯郸游客热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邯郸市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8月18日17:36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的100多名游客,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冠世榴园、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截至目前,枣庄市已累计接待邯郸游客1400多人,枣庄“二日游”逐渐成为邯郸市民短期出游的首选。

  为做好枣庄二日游推介工作,枣庄市教育局先后多次派人赴邯郸召开宣传推介会,邀请当地近30家旅行社广泛参与,就市场开拓的有关具体事宜达成共识,千方百计组织邯郸游客来枣观光旅游,还组织当地旅游行社及时发放枣庄二日游宣传单,深入到社区、大中专院校等人流密集处广泛推介,积极开拓散客游市场。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促销活动,枣庄“江北水乡·运河古城”的独特城市品牌吸引了众多的邯郸游客。枣庄“二日游”线路受到邯郸各大旅行社的青睐,形成了定期发团,人数不断增多、旅游品种多样的良好态势。

  此次来枣庄市观光的100多名教师,是市教育局结合教育部门暑期放假的有利时机,在邯郸市重点开拓暑期游市场而推出的爱国主义教育旅游线路。游客以邯郸市的小学骨干班主任教师为主。他们被我市的历史文化所吸引,对地质景观、万亩榴园赞叹不已。来自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教师刘赫飞感叹道:“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史料翔实,我们一定要铭记民族英雄和先烈、铭记历史,好好工作,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邯郸市

邯郸市地势自西向东呈阶梯状下降,高差悬殊,地貌类型复杂多样。以京广铁路为界,西部为中、低山丘陵地貌,东部为华北平原。海拔最高1898.7米,最低32.7米,相对高差1866米,总坡降为11.8‰。全市自西向东大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