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暑期旅游市场持续高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邢台市 | | 2009年08月18日14:21

  进入暑期以来,随着许多“学生客”纷纷选择假期出行旅游,邢台暑期旅游市场也像天气一样“火热”。各大旅行社纷纷看好这块市场蛋糕,全面出击“暑期黄金档”,迎来了暑期出游小高峰。

  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进入暑期以来,“学生客”带热了旅游市场,以家庭为单位的“暑期亲子游”逐步成为暑期游主力军。记者走访本市多家旅行社看到,不少学生以及家长都在咨询旅游线路,场面十分火暴。在铁龙旅行社,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暑期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有的全家一起旅游,有的同学结伴出游,散客大大增加。不少人还通过电话咨询暑期旅游线路,出游人数直线飙升。

  一位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暑期本来就是旅行社的业务旺季,学生、老师放假会和各自的父母、亲戚和朋友一起出门旅游。特别是经济条件不错并且时间富余的家长,大多会带着孩子出去游山玩水。根据往年经验,这样的旅游潮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才会降温。

  “从总体来看,虽然前一时期油价上涨,导致旅游成本有所增加,但今年我市暑假各旅游线路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了争夺暑期旅游市场,许多旅行社还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和附赠服务,比如推出代金券、价格打折等措施,吸引市民出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邢台市

邢台,中国著名的卧牛城,简称为“邢”,有三千五百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先后做过商朝、邢国、赵国、常山国、后赵五个朝代的国都。在历史的不同时期曾有如下名称:有苏氏、井方、邢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