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邀请衡水旅行社考察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衡水市 | | 2009年08月10日11:58

  为加强与周边地区的旅游合作,把“到山东观光旅游,从德州开始”活动引向深入,我市邀请衡水市30家旅游企业来我市考察旅游线路,洽谈旅游合作事宜。市旅游局副局长赵月生、我市旅行社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赵月生介绍了我市旅游资源。德州与衡水两市虽地跨两省却仅有一小时车程,在旅游合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特别是随着法定假日的调整,短线游逐渐升温,双方在开展互为目的地的旅游活动方面开发潜力巨大。借助双方在所属省份的地理优势,可以作为跨省旅游线路的起始点,实现“到山东旅游,从德州开始”。 赵月生介绍了带团来德州的诸多优势,鼓励衡水旅行社多组织游客到德州考察参观,增进友谊,谋求合作,共同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德州至泰山、曲阜,德州至胶东半岛旅游线路。

  衡水旅行社代表参观了我市大雁岛、皇明太阳谷、扒鸡博物馆等景区,观看了关东风大舞台演出,并详细询问了各景区门票价格等情况。衡水旅行社代表一致认为,德州和衡水是近邻,交通十分方便,而德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人文和自然景观及文物古迹众多。近年来,德州市又大力发展了休闲旅游和工业旅游,尤其是大雁岛生态园、扒鸡博物馆、皇明太阳谷等景区,集旅游观光、企业文化宣传、休闲娱乐于一体,独具特色,是衡水游客周末度假的首选线路。德州旅游资源与衡水优势互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表示将组织旅游团队来我市观光游览。

  两市旅行社在联合打造地接线路,互为客源地,捆绑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这次座谈,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双方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两市旅游友好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市地接旅游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衡水市

衡水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界于东经115°10′-116°34′,北纬37°03′-38°23′之间。总面积8815平方公里。东部与沧州市的东光县、吴桥县和山东省德州市毗邻,西部与石家庄市的深泽县、辛集市接壤,南部与邢台市的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