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未来导游之星大赛我市选手获十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沧州市 | | 2009年08月07日14:56

  今日,由河北省旅游主办的“河北省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在承德落幕,我市选手沧州师范专科校历史系涉外旅游专业学生王茜获得“未来导游之星十佳导游”称号,另外两名选手获得优秀称号,沧州师范专科学校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承德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据介绍,“未来导游之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大赛是河北省旅游行业的最高水平赛事,包括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省内37所大专院校派出109名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沧州市

沧州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与山东半岛及辽东半岛隔海相望。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221公里。沧州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是河北省确定的“两环”(环京津、环渤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