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团畅游吴桥杂技大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沧州市 | | 2009年08月07日14:44

  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内人潮涌动,空前火爆。山东临沂市中国旅行社组织2000余人畅游杂技大世界。游客参观了江湖文化城、魔术梦幻剧场、红牡丹剧场、马戏游乐园等景点,被演员们精彩表演所打动,惊险、刺激的精湛表演,令其瞪目结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完全忘记了酷暑的炎热,沉浸在美妙的表演中。

  为成功圆满接待此次旅游团,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提前做好接待方案,除了安排最精彩演出节目外,还分别在餐饮、安全消防、后勤保障及购物娱乐等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确保为游客打造最完美的旅游盛宴。

  月份以来,吴桥杂技大世界积极谋划,加强与客源地旅行社的强强联合,精心编排旅游专线,推出了暑期亲子游、夏令营、感恩游、消夏游等主题活动,大力推进文化与旅游结合,打造杂技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华北第一杂技人文主题公园,不断扩大景区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据悉,截至目前,景区接待了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东等省市地区的超千人旅游团已有30余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沧州市

沧州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与山东半岛及辽东半岛隔海相望。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221公里。沧州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是河北省确定的“两环”(环京津、环渤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