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将于8月底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廊坊市 | 河北旅游网 | 2009年08月06日10:34

  8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廊坊市政府获悉,以“休闲廊坊、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河北省廊读市举行。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欢乐之夜、国际旅游展、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空中婚礼、太极拳大赛、京剧票友大赛等多种主题活动。此外,群众还可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乘坐热气球进行空中体验。廊坊市政府表示,他们将在在总结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内容,突出市民参与,把热气球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进一步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廊坊市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市区地理坐标:东经116038′07″-44′06″,北纬39028′42″-32′54″,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