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天水旅游形象 导游同台比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水市 | 甘肃旅游网 | 2009年08月05日10:06

  天水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初期阶段的比赛日前全面结束,43位晋级复赛的选手7月30号参加了复赛,接下来我们到赛场去看一看。

  在复赛现场观察发现,每一位参加复赛选手准备的都非常的充分,不但对天水的概况十分的了解,同时对于各条旅游线路的选择也是非常的恰当。

  参赛选手许凤告诉记者,我认为三分钟的讲解内容,可能不能代表每一个讲解员在每天的讲解工作中的工作水平,但是它可以代表我们工作的一个状态。

  一位52岁的参赛者告诉记者,成绩如何对他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可以通过这次比赛与更多的导游界朋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参赛选手宋望德说,我要更好地努力,好好地学习,学习年轻人的长处,把这个旅游工作,把这个讲解工作搞得更好。

  据了解,复赛分为导游组、院校组和讲解组,进入复赛的 43名选手将经过个人形象展示、路讲天水、天水旅游线路设计、景点讲解、职业演讲、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选择二十多名选手进入决赛。

  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海涛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导游大赛,一方面在全市形成一个浓厚的旅游城市氛围,让人人都讲旅游,都成为旅游的宣传员,都成为旅游的形象大使。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导游大赛,能够确实选出一批服务水平和个人素质都非常优秀的选手,以满足我们宝天高速公路开通以后,到天水旅游高峰到来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水市

天水市是甘肃省第二大城市,位于甘肃东南部,自古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全市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新欧亚大陆桥横贯全境。现辖武山、甘谷、秦安、清水、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五县和秦州、麦积两区,总人口328万人。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