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五项措施促旅游经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威市 | 甘肃旅游网 | 2009年08月04日16:42

  为进一步扩大客源市场、拉动旅游消费,促进旅游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局采取五项措施促进旅游消费。

  这五项措施具体是:组建天马旅游集团公司,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培育假日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消费热点,增加有效供给,吸引旅游消费;加强区域联合,提高旅游市场推广水平,全力打造“中国旅游标志之都”形象、提升武威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招徕旅游消费;实行“武威旅游一卡通”,积极开展“武威人游武威活动”,促进本地客源持续增长;制定优惠奖励措施,景区点实行淡旺季旅游促销价格,对游客实行让利销售,对组织旅游团队来武威旅游的国内外旅行社按团队规模予以奖励;立足于减轻旅游企业负担,核退旅行社70%的质量保证金,提振旅游企业信心,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威市

武威是“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中国葡萄酒的故乡”、“西藏归属祖国的历史见证地”和“世界白牦牛唯一产地”,素有“银武威”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